武警天安門警衛支隊2017首批山西大同籍新兵抵京

發佈時間: 2017-09-12 10:43:57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李超    責任編輯: 金玉澤
接上新戰友在引導員的帶領下離開站臺準備等車向訓練基地出發。陳建恩 攝


中國網新聞9月12日訊(通訊員 李超)9月10日,武警北京總隊天安門警衛支隊2017年度首批山西大同籍新兵抵達北京站,支隊領導前往接站,熱烈歡迎新兵入伍。

新兵胸帶大紅花,左手提行李,排著整齊隊列,伴隨熱烈掌聲,雄赳赳氣昂昂走入軍營。新兵在營區等待分配,按照既定交接方案,接兵幹部同新訓幹部迅速進行交接,伴隨著響亮的答“到”聲,新兵按計劃分配到各隊各班。

分兵儀式結束,支隊領導來到新兵宿舍,看望慰問新兵,並向新戰友轉達總隊黨委的親切關懷和問候,同時勉勵大家儘快適應部隊新生活,做好吃苦的準備,紮根警營,勤學苦練,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武警戰士。

據悉,本批新兵當中大多數學歷都在高中、大專以上,其中還有兩名”攜筆從戎“的典型事例。他們將在訓練基地進行為期三個月的新訓生活,而後再到老連隊執勤工作。

1   2   下一頁  


分享到: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