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批護航編隊開始首輪靠港補給休整

發佈時間: 2017-09-07 14:02:59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劉鑫 李昌寰    責任編輯: 金玉澤

儀仗隊嚴陣以待。李昌寰 攝

中國網新聞9月7日訊(通訊員劉鑫 李昌寰)當地時間9月6日上午,中國海軍第二十七批護航編隊海口艦抵達吉布地共和國吉布地港,開始為期5天的靠港休整。這是海軍第二十七批護航編隊自8月1日起航以來進行的首輪靠港補給休整。

上午8時許,在當地港口引水員的引導下,海口艦緩緩駛入吉布地港,編隊官兵軍容嚴整、精神飽滿,在甲板上分區列隊,向碼頭揮手致意。中國駐吉布地大使符華強、武官紀明周,中國人民解放軍駐吉布地保障基地領導和中資機構代表等在碼頭迎接,並登艦看望護航官兵,進行座談交流。

據悉,靠港前期,編隊針對部隊實際和當地情況,多次組織外事紀律、當地風俗習慣等專題學習,嚴格執紀監督,切實加大人員外出管理、碼頭安全警戒工作的力度,以充分展示中國海軍的良好形象。靠港期間,海口艦將按計劃進行裝備檢修保養和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資補給。此外,編隊還將組織官兵開展形式多樣的文體活動。

海口艦靠港休整期間,岳陽艦和青海湖艦將繼續擔負護航任務,隨後陸續靠港補給休整。

171艦緩緩駛入吉布地港。劉鑫 攝

分享到: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