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福利太棒了,軍人的七夕節同樣羅曼蒂克!

發佈時間: 2017-08-29 09:26:07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馬亮志    責任編輯: 金玉澤



參加活動的單身青年集體合影。馬亮志 攝
女生“組團出擊” 。馬亮志 攝

中國網新聞8月29日訊(通訊員 馬亮志)軍地聯誼搭鵲橋,青春攜手結佳緣。七夕節前,由共青團大理州委、大理州青年聯合會主辦的“2017年‘相約七夕 為愛公益’青年交友聯誼會”在大理雲海芳草花海基地舉行。武警大理支隊組織大齡官兵參加,為他們搭建一座通向愛情的“鵲橋”。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多年來,武警大理支隊官兵視責任如生命,默默無聞、無怨無悔地奮戰在執勤、處突一線。由於工作性質特殊,使婚戀成為一些大齡官兵的“老大難”問題。該支隊黨委高度重視,想官兵之所想、急官兵之所急,主動與州團委和雙擁辦建立聯繫,多種渠道為官兵解決婚戀問題創造有利條件。

此次聯誼活動旨在為眾多優秀軍地青年搭建彼此認識、相互交流的平臺,力促部隊和地方優秀單身青年在相識、相知基礎上組建幸福美滿家庭。活動開始前,該支隊楊憲主任提醒參加活動的官兵,既要把握機會,主動溝通交流,又要把握好分寸和尺度,切忌草率魯莽。

16時許,聯誼活動在唯美的音樂聲中正式啟動。來自駐地200余名男女嘉賓們匯集交友長廊,開啟幸福甜蜜的“尋人”之旅。活動設計的公益徒步、簡餐休息、篝火晚會、節目表演等環節,巧妙地為男女青年安排接觸和表達情感的機會,使大家認識了彼此、收穫了樂趣、增進了情感,既自然地表達了心聲。參加聯誼活動的官兵,言談舉止得體大方,在各個環節的活動中充分展示了武警部隊官兵的獨特氣質、軍人風采,博得在場眾多女嘉賓的青睞。

“支隊組織我們參加此次交友聯誼活動,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了組織上的關心和厚愛,我們一定好好珍惜這次機會,努力尋找自己心儀的另一半,在以後的工作中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支隊的全面建設中去。”參加活動的寧董排長説道。

1   2   下一頁  


分享到: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