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坦兩國海軍舉行特戰科目交流活動( 1 / 6 )

發佈時間: 2017-08-21 09:27:37    來源: 中國廣播網    作者: 徐曉羽 等    責任編輯: 謝露瑩
分享:

  中坦兩國海軍舉行特戰科目交流活動。

央廣網北京8月19日消息 (孫宏傑 代靖宇記者徐曉羽)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特戰分隊于當地時間8月18號,與坦尚尼亞海軍陸戰隊舉行了反恐、戰術、輕武器實彈射擊等實戰科目交流活動。

在坦尚尼亞某射擊訓練場,中國海軍特戰分隊正在與坦尚尼亞陸戰隊進行帶有戰術背景的步(手)槍和狙擊步槍等輕武器實彈射擊。在反恐戰術演練過程中,中國海軍特戰分隊依次就組織指揮、小組協同、人員編配等科目進行了現場演示。中國海軍特戰隊員倪立通介紹説:“該槍的最大特點是採用火控瞄準鏡,口徑十二點七毫米,彈夾裝彈五發。”

在中方對戰術隊形、射擊動作、格鬥技術等科目進行展示後,坦方特戰隊員主動提出要與中方進行一對一的交流學習。小組反恐戰術、反恐應用射擊、特種射擊、擒拿捕俘、一招制敵等一連串五個科目操作下來,將中坦雙方隊員的距離一下子拉近了。中國海軍特戰分隊排長王學鍇説,“交流互動是相互學習的過程。坦方陸戰連已經發展成為3個作戰連、有370多人的隊伍,交流中,坦方對我們所攜帶的裝備都非常感興趣,我們對他們提出來的問題也毫無保留地進行了回答,並進行操作示範。”

在交流現場記者看到,坦尚尼亞海軍陸戰隊許多官兵自發來到現場觀摩。坦尚尼亞海軍陸戰隊員雷切爾一眼就認出了2011年3月曾經輔導他們訓練的中國海軍特戰分隊指揮員黎偉。

1   2   3   4   5   下一頁  


中國廣播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