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總醫院情景歌舞《迷彩天使》獻禮建軍90週年( 1 / 8 )

發佈時間: 2017-07-25 13:33:25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毛宇    責任編輯: 金玉澤
分享:

 把情感融入舞蹈。毛宇 攝


中國新聞網7月25日訊(通訊員 毛宇)“迷彩天使好姑娘,救死扶傷帥模樣;迷彩天使上戰場,衝鋒陷陣不徬徨……”

為慶祝建軍90週年,由海軍總醫院創演的情景歌舞《迷彩天使》正在緊張地排演。歌曲由海軍總醫院女子合唱團演唱,旋律激昂優美。舞蹈由海軍總醫院舞蹈隊編排,結合多樣式舞蹈場景展現白衣戰士颯爽英姿。

演員們均來自海軍總醫院官兵和白衣天使,他(她)們通過情景式歌舞表現形式,再現了海軍總醫院執行和諧使命系列醫療服務任務、南沙永署礁醫院幫建、航母輪換醫學保障等多次重大任務中,一支用忠誠托舉使命,用堅守詮釋宗旨,用奉獻傳遞大愛的海軍衛勤“紅十字”尖兵的好樣子。

1   2   3   4   5   下一頁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