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法家走進武警總隊 演繹精湛書法藝術

發佈時間: 2017-07-25 12:45:43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張志遠 袁浩翔    責任編輯: 陳寧馨

書法家王琦先生現場創作

中國網新聞7月25日訊 (通訊員張志遠 袁浩翔)日前,書法家王琦先生來到武警長治支隊,為官兵們帶來了一場精彩的藝術盛宴。

現場指導

創作現場,王琦先生向支隊官兵傳授書法知識,現場揮毫演繹精湛的書法藝術,他書寫的“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弘揚太行精神,傳承紅色血脈”“實幹興邦”等作品,字體靈動,遒勁有力,瀟灑飄逸,筆筆濃墨飽含著對軍營的熱愛,絲絲情意滲透著對子弟兵的關懷。

官兵觀摩

官兵在讚美中國傳統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時,紛紛表示要以這次活動為契機,嚴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職崗位做貢獻,以更高的熱情投入的工作中。

分享到: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