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武警野外極限訓練 錘鍊特戰反恐能力( 1 / 12 )

發佈時間: 2017-07-05 10:55:40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孫玉山 袁浩翔 李偉    責任編輯: 仝選
分享:

“魔鬼周”極限訓練。


中國網新聞7月5日訊(通訊員孫玉山 袁浩翔 李偉) 穿越敵封鎖線、轉移爆炸物、多種條件下射擊、秘密清剿、武裝奔襲……近日,武警山西總隊依託晉東南地域地形,輾轉長治、晉中部分地區,組織百餘名特戰官兵進行“魔鬼周”極限訓練,在艱苦環境和複雜條件下磨礪特戰隊員技戰術能力,培養頑強的戰鬥作風,提高單兵軍事綜合素質能力和部隊整體作戰能力。

據悉,此次極限訓練歷時7晝6夜,突出精英、實戰、高難和綜合四個導向,全程貫徹“三精五實”要求,著眼突發情況瞬息萬變、戰機稍縱即逝的特點設危情、造險情、出難題。期間,參訓官兵在負重30公斤、日均訓練16個小時條件下完成了6大類50余個課目訓練,面對各種挑戰咬緊牙關、相互扶持、奮勇爭先,在野戰化、實戰化訓練中錘鍊了超常的意志品質、頑強的戰鬥精神、密切的團隊意識和過硬的綜合素質,努力練就“一槍斃敵、一招制勝、一舉拿下、一錘定音”的真本領。

1   2   3   4   5   下一頁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