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主席深入實施軍民融合發展戰略的要求,進一步提升指揮與控制科學技術成果推廣應用能力,促進軍民融合技術創新和産業可持續發展,助力國家科技強軍、協同創新。

中國指揮與控制學會將於2017年7月3日至5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召開第五屆中國指揮控制大會,大會主題是:“聚焦顛覆性技術,引領C5ISR發展”,同期將舉辦第三屆中國(北京)軍民融合技術裝備博覽會。

組織機構

指導單位:中國科學技術協會

主辦單位:中國指揮與控制學會

協辦單位:軍委裝備發展部第61所 軍事科學院軍民融合研究中心

國防科技大學 中國兵器第207研究所

北京理工大學 中國航太第17研究所

中國電子科學研究院 中國電科第15研究所

中國電科第28研究所 中船重工第716研究所

中國科學院軟體研究所 上海航太控制技術研究所

資訊系統工程重點實驗室 一體化指揮調度技術國家工程實驗室

圖形與交互技術實驗室 龍芯中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衛士通資訊産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電子科技網路資訊安全有限公司

報名電話:010-53610788 53610789 15810476223

議程及分論壇(按時間順序排列)如下: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