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國民軍與塔利班武裝在南部交火

發佈時間: 2017-05-26 15:44:44    來源: 新華社    作者: 代賀 盧樹群    責任編輯: 栗衛斌

新華社喀布爾5月25日電(記者代賀 盧樹群)據阿富汗媒體25日報道,阿富汗國民軍24日深夜在該國南部的坎大哈省與塔利班武裝人員交火,8名武裝人員被打死,13名國民軍士兵身亡。

阿富汗帕傑瓦克通訊社當天援引坎大哈省政府發言人薩米姆·赫帕爾瓦克的話報道説,數百名塔利班武裝人員24日深夜在該省邁萬德地區向駐紮在當地的阿國民軍發動襲擊。雙方交火持續數小時,塔利班武裝人員被擊退,逃離現場。

報道説,至少8名武裝人員在交火中被打死,另有23人受傷。交火還導致至少13名國民軍士兵身亡,8人受傷。

這是坎大哈省一週內第二次遭塔利班武裝襲擊。22日晚,該省沙阿瓦利果德地區一軍事基地遭襲,造成至少10名士兵死亡,9名士兵受傷。

分享到: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新華社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