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國防部:頓巴斯局勢急劇惡化 攻擊頻率上升

發佈時間: 2017-04-27 07:22:3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劉峻淩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烏克蘭國防部發言人安德烈·李森科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烏克蘭東部局勢全面急劇惡化,一晝夜間的攻擊頻率是以往的3倍。

他説:“執行反恐行動地區的局勢4月25日急劇惡化,而且是全方位的。射擊總次數比以往增加了3倍,而重型武器的射擊次數是以往的5倍。”

  烏

2014年4月,烏克蘭當局開始向當年2月發動政變後自行宣佈成立的盧甘斯克和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發動軍事行動。據聯合國最新數據顯示,衝突已造成1萬多人死亡。

在明斯克聯絡小組內,進行有關緩解頓巴斯局勢問題的磋商。聯絡小組2014年9月以來,已經通過了3份旨在緩解衝突的文件。

然而,衝突各方簽署停火協議後的交火情況仍在持續。

分享到: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中國新聞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