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丁灣:第二十五、二十六批護航編隊組織交接儀式

發佈時間: 2017-04-24 11:38:17    來源: 中國網    作者: 黎友陶 潘小員    責任編輯: 韓淑媛

亞丁灣:第二十五、二十六批護航編隊組織交接儀式
 
第二十六批護航編隊黃岡艦慢慢向第二十五批護航編隊靠近。黎友陶 攝

亞丁灣:第二十五、二十六批護航編隊組織交接儀式

交接儀式現場。黎友陶 攝

中國網新聞4月24日訊(通訊員黎友陶 潘小員)當地時間4月21日下午,中國海軍第二十五、二十六批護航編隊在亞丁灣某海域舉行任務交接儀式。自此,第二十六批護航編隊將接替第二十五批護航編隊在亞丁灣繼續執行護航任務。

當地時間下午兩點,第二十五批護航編隊衡陽艦、洪湖艦和第二十六批護航編隊黃岡艦並靠,兩個編隊在第二十五批護航編隊指揮艦衡陽艦上舉行任務交接儀式。交接儀式上,第二十五批護航編隊詳細介紹護航情況及亞丁灣、索馬利亞海域海盜活動規律和特點,雙方進行了相關文件、物資以及裝備的交接,兩個編隊的指揮員分別在交接書上簽字。據了解,交接儀式結束後,兩個編隊將聯合執行護航任務。兩個編隊分航後,第二十五批護航編隊執行出訪任務,第二十六批護航編隊開始獨立護航。

中國海軍第二十五批護航編隊去年12月17日從廣東湛江啟航,赴亞丁灣、索馬利亞海域執行護航任務,四個多月來,第二十五批護航編隊科學運用兵力,不斷加強針對性訓練,快速、高效處置各類突發情況,確保了被護船舶和自身“兩個百分百”安全。

分享到: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熱點資訊

中國網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