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受傷父母不在身旁 宜春交警全程暖心護送

發佈時間:2023-06-07 15:32:2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中國網訊 6月7日上午8時許,在江西省宜春市第一中學考點,一名拄著拐杖的“逐夢人”在交警的幫助下按時奔赴考場。據交警介紹,後續將安排固定鐵騎隊員專車接送,確保該考生順利完成高考。

image.png

據了解,該考生家住袁州區天臺鎮,父母常年在外務工無法趕回宜春陪伴其參加考試,自己則在三中住校,因近期發生意外腿部受傷且沒有交通工具前往考場,恰好宜春市公安局推出“高考助力卡”,便果斷聯繫交警鐵騎尋求幫助。

接到求助後,該中隊鐵騎隊員與考生取得聯繫,了解考生腿部受傷情況後,安排警用摩托車進行試駕,確定考生能夠搭乘摩托車後於6月6日下午16時30分護送該考生前往宜春一中考點尋找自己的考場。

6月7日,鐵騎隊員成功護送該考生到達考點後,預祝他一舉奪魁,取得佳績。(李威、周瑤供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