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江西高考首日│考場外的“氣氛組”用行動為考生鼓勁

發佈時間:2023-06-07 09:55:0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中國網訊 (張元根 劉淑杭)今天,江西53.57萬考生邁入高考考場,迎接人生中重要的一場檢閱。考場內的學子奮筆疾書,為青春和夢想奮力一搏。考場外則是大型聲援現場。媽媽們穿著旗袍,寓意“旗開得勝”;志願者們手舉祝福牌,讓考生信心滿滿;學校老師敲響助威鼓,祝福學子高考必勝......

image.png

贛州市贛縣中學老師為高考學子擊鼓助威,祝福他們高考必勝。(贛州市贛縣中學朱樹生供圖)

image.png

瑞金中專為高考學子高舉“必勝”橫幅,祝福他們心有所期便有所成。(瑞金中專供圖)

image.png

南昌市外國語學校考點,送考老師與學生一一擊掌,給予他們信心與力量。(余文婷攝)

image.png

江西省遂川中學考點,學生家長身穿旗袍,祝福考生“旗開得勝”“‘紅’運當頭”。(劉淑杭攝)

image.png

九江市濂溪區第一中學考點,濂溪志警主動詢問,為考生送水,幫考生保管行李,鼓勵考生考出最佳水準。(張文慧攝)

image.png

鷹潭市第一中學考點,一名學生家長手捧鮮花,為孩子第一場考試鼓勁加油。(李泮發攝)

image.png

江西省石城中學考點,共青團石城縣委、縣青志協高舉祝福牌為考生加油。(付定愛攝)

image.png

江西省宜春中學考點,眾多家長默默守望,等待著孩子走出考場,希望自己的孩子考試順利。(宜春中學湯傑華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