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政府一行深入吉州區學校調度項目建設工作

發佈時間:2023-05-26 08:37:3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閆景臻

中國網訊 5月24日,江西省吉安市政府一行赴吉州區石陽小學本部及分校、文成學校、文星學校等現場調度學校項目建設情況,並就中心城區教育、醫療工作開展座談交流。

image.png

每到一所學校,市政府一行邊走邊看邊問,全面了解項目進展情況,強調要嚴把安全關、品質關、進度關,高品質完工,高標準配置,確保今年秋季如期投入使用。

座談會上,市政府一行聽取了吉州區關於“兩項評估”等教育重點工作情況彙報,並給予充分肯定,針對“兩項評估”工作中的重難點,逐一提出指導性解決意見:要全力加快項目建設,新建學校實行“名校帶新校”的辦學模式,管理團隊、教師隊伍、設施設備、校園文化等要與項目建設同步考慮、同步推進、同步到位;要補齊教育發展短板,對照“兩項評估”工作要求,高位推進攻堅克難,抓實抓好整改任務落實,確保如期通過省級督導評估;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進一步增強群眾獲得感、幸福感,辦好人民滿意教育。(吉安市吉州區教體局歐陽穎供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