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中國 > 視訊 > 正文

【圖文】三大活動聯袂上演——甘孜的甘孜·走進大悅城主題活動在成都開幕

5月27日,甘孜縣在成都大悅城舉行“甘孜的甘孜·走進大悅城”主題活動開幕式。中共甘孜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其太宣佈主題活動正式開幕。



開幕式上,大悅城控股西南區域公司環成都事業部與甘孜縣發改局黨支部進行結對共建共創簽約,成都中糧制罐有限公司黨支部與甘孜縣來馬鎮覺日村黨支部進行結對共建共創簽約,進一步加強基層黨組織合作,構建“優勢互補、資源共用、共同提高”的黨建合作新格局,達到“1+1>2”的效果。

“對口支援甘孜縣8年來,我們立足‘甘孜所需、中糧所能’,充分發揮中糧在市場、渠道、品牌、研發等方面的優勢,以産業發展為基點,以改善民生為重點,以幹部人才援助為支點,以教育扶持為要點,助力甘孜鄉村振興。”大悅城控股西南區域公司黨委副書記、副總經理、工會主席李先勇在開幕式講話中談道。



據悉,5月26日至28日,甘孜縣在成都大悅城舉行“甘孜的甘孜·走進大悅城”主題系列活動,將甘孜縣厚重的非物質文化遺産、青稞之鄉有機農特産品和最美“十五個月亮”三大活動聯袂上演,集中展示在成都市民和遊人面前,共同感受“甘孜的甘孜”這片“目之所及皆風景”的“詩和遠方”。



當天,在甘孜縣藏文書法、利眾唐卡、牛皮燙畫等非物質文化展示現場,一項項寶貴的非遺,展示著甘孜的甘孜多彩的文化魅力。除非遺展的文化傳承外,活動現場還為遊客精心準備了中國青稞之鄉有機農特産品展銷活動,具有甘孜特色的青稞餅乾、青稞麵粉、青稞飲品、甘孜牦牛肉、甘孜涼粉等吸引著大批市民前來品嘗購買。當天下午,還舉行了具有甘孜特色歌舞展演,來自甘孜青年網紅團隊也用他們的熱情點燃現場的氛圍。

甘孜的甘孜,康北高原上璀璨的明珠。近年來,在黨的民族政策光輝照耀下,甘孜縣正深入推進甘孜州副中心建設,全力打造勝利會師的甘孜、踢踏燃情的甘孜、青稞飄香的甘孜、雲端走馬的甘孜、傳唱美麗的甘孜。今年夏天,甘孜縣將承辦四川甘孜山地文化旅遊節,熱情歡迎四面八方的朋友來做客,來一場説走就走的旅行!(文、圖/羅鎮)


責任編輯: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