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見證中國 光影記憶 專題 中國微紀錄 地方形象片 資訊

 

廣陽區600余名科級黨員幹部集中參加黨史知識專題考試

發佈時間: 2021-06-09 |來源: 時代廣陽 | 時代廣陽 |責任編輯: 張雨

為集中檢驗黨史學習教育理論學習成效和“三個一”貫徹落實情況,推動全區黨史學習教育走實走深,6月8日,廣陽區組織全體科級黨員幹部集中開展黨史知識專題考試,全區600余名科級黨員幹部參加考試。

按照區委書記陶俊強同志指示要求,廣陽區在全區副科級以上幹部中開展“每人每天參加學習教育至少一個小時,每週開展至少一次實地調研,每月集中解決一次問題”的“三個一”活動。此次考試是廣陽區黨史學習教育系列活動之一,是檢驗黨史學習教育階段性成效的重要舉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三個月來,區委站位大局、高標開局、統籌全局,帶領全區各級黨組織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系列重要論述,全面落實中央和省市委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部署,緊緊圍繞“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目標要求,全黨動員、全民參與、全域推進,全區黨史學習教育成效顯著。

 “這次黨史知識考試,既是一次考核檢驗,也是一次督促促進。接下來,我將繼續立足崗位實際,結合當前的中心工作,嚴格落實區委關於黨史學習教育‘三個一’活動的各項安排部署,切實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入腦入心。”區委組織部副部長兼公務員局局長周業飛説。

考試中,全體黨員嚴格遵守考場紀律,認真審題答卷,考場秩序井然。通過此次黨史知識測試,廣陽區黨史學習教育向縱深推進,在全區黨員幹部中掀起了黨史學習熱潮,進一步加深了黨員幹部對黨史的認識和理解,幫助黨員幹部更好地堅定理想信念,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樹立良好的工作作風,營造比學趕超的濃厚氛圍,真正實現“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目的。

此次考試以閉卷形式進行,區紀委監委、區委督查室、區政府督查室對整個考試過程進行監督,區委黨史學習教育辦會同區委組織部共同進行閱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