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見證中國 光影記憶 專題 中國微紀錄 地方形象片 資訊

 

霸屏!張家口最新3分鐘城市宣傳片 圓你一個風花雪樂的夢

發佈時間: 2018-08-17 |來源: 中國網紀錄中國 | 中國網紀錄中國 |責任編輯: 張雨

片名:《大好河山張家口》

製作團隊:中國網紀錄中國頻道

簡介:你眼中的張家口,是什麼樣子的一座城?那裏四季分明風景怡人,那裏綠色常在空氣常新,那裏是東方人類的故鄉,是華夏文明的起源,那裏是冬奧之城滑雪天堂,那裏是真正的首都後花園。

        本宣傳片主要運用大量延時攝影、航拍攝影技術,從生態自然環境、經典的非遺文化、現代化新型産業、首都水源涵養地等多重城市定位,將張家口展現成為一個現代時尚、活力激情、人文豐厚、景色迷人的新時代城市。

       春回大地,百花盛開。置身“天下第一草甸” 的沽源五花草甸,猶如置身於五彩花海之中。風力發電,風光無限。壩上草原隨處可見的大風車,造就了“中國最美66號公路”——草原天路。冬季到崇禮來滑雪,不再單純是一項運動,而是一種新型冬季生活方式。獨特的山形地貌和氣候,聯合為世界打造了一座即將舉世聞名的冬奧之城。久負盛名的草原音樂節,已成為中國搖滾迷的節日。世界級非物質文化遺産“蔚縣剪紙”精湛生動,打樹花的傳統技藝令人嘆為觀止。背靠泰頂山南臨洋河水的“京西第一府”,宣化古城帶你領略別樣的古城韻味 。六百年壽齡的宣化“漏斗式”葡萄架,成為“聯合國世界重要農業遺産”。健康美味的莜面窩窩,隨時調動你的味蕾,讓你的胃也不虛此行。來吧,來張家口,圓你一個“風”“花”“雪”“樂”的夢!

相關評論:“我是張家口人,我驕傲!”“拍出了國際都市既視感”“大好河山張家口,來了你就不想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