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見證中國 光影記憶 專題 中國微紀錄 地方形象片 資訊

 

《智慧中國》

發佈時間: 2018-04-02 |來源: 央視網 | Discovery探索頻道 |責任編輯: 劉青

片名:《智慧中國》

年份:2017

類別:紀錄片、科技

製作團隊:Discovery探索頻道

簡介:Discovery探索頻道出品的《智慧中國》系列紀錄片,是繼《運作中國》之後的第二部中國話題紀錄片。分別以“智慧前行Smart Move”、“智慧生活Smart Life”、“智慧星球Smart Planet”為主題,探討了中國日新月異的創新科技,如何以破紀錄的速度改變人們的生活,如何讓那些古老的智慧煥發新生。

推薦理由:“想搜一杯咖啡,那麼請大聲説出來,你將擁有它。”全球首屈一指的非虛構類媒體品牌Discovery探索頻道著名主持人兼資深極客Josh Klein在《智慧中國》紀錄片中,向觀眾展現了如何通過手機説一段簡單的語音而立即實現自己的願望,一種未來科幻世界的生活場景儼然已經來到了我們生活中。事實上,這種不可思議的場景的誕生並非Josh Klein的話語有著神奇的魔力,而是搜狗搜索以創新科技正為我們打開未來世界的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