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見證中國 光影記憶 專題 中國微紀錄 地方形象片 資訊

 

拂曉晨光 雞鳴古驛

發佈時間: 2017-08-31 |來源: 中國網紀錄中國 | 中國網紀錄中國 |責任編輯: 張雨


片名:拂曉晨光 雞鳴古驛

年份:2017年

類別:風景、人文

製作團隊:北京創新視覺新媒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中國網獨家授權運營紀錄中國頻道機構)

簡介:雞鳴山古驛城如圖三呈正方形,與別的古城區別的是它僅有東西城門,北面應是城門的地方是座“玉皇閣”,南面的則叫作“壽星廟”,氣宇軒昂,古樸優雅。 依山傍水而居,雞鳴山巍巍而立,右挑燕山山脈,左踏洋河浩水,南瞰中原平疇,這裡是一塊風水寶地。跟隨我們的鏡頭,一睹雞鳴古驛的風采。

推薦理由:今日這滄桑的古驛重放異彩華光。作為世界上保存最為完整的郵驛,雞鳴驛讓慕名來訪的遊客,順著古道,就能重新感受一次元明清的歷史,歷史如浩浩秋風蕩來,給我們留下的不止是肅殺和冷冽,更多的是深深的思考。這裡值得你駐足細細體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