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見證中國 光影記憶 專題 中國微紀錄 地方形象片 資訊

 

鳥瞰懷來樣邊長城

發佈時間: 2017-08-31 |來源: 中國網紀錄中國 | 中國網紀錄中國 |責任編輯: 張雨

片名:鳥瞰懷來之樣邊長城

年份:2017年

類別:風景、人文

製作團隊:北京創新視覺新媒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中國網獨家授權運營紀錄中國頻道機構)

簡介:總長約3000米的樣邊長城是懷來縣境內保存最完、建築品質、規格最高的一段長城,它位於廟港東、橫嶺西,城墻都是用規則的大石條砌成。之所以叫樣邊長城,據考證,是因為明代修築長城時把這段長城作為樣板,供負責修築長城的人參觀採樣,所以説這段長城是明長城修建時的試點和典型。這裡凝聚著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是歷史留下的最好的禮物。

推薦理由:這裡凝聚著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是歷史留下的最好的禮物。作為河北懷來特色景觀,一直留給大眾深刻的印象,此次的近距離航拍,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