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營商環境 促進高品質發展】高新區:惠民扶企興商 營商環境再優化

時間:2023-02-20來源 : 遼源日報作者 : 侯遠鑫 張顯

為進一步助力企業高品質發展,2月17日,遼源市高新技術開發區投資促進局工作人員來到百康藥業,開展“惠企幫扶”行動。

1.jpg

近年來,遼源市高新區不斷打造以“無事不擾、無時不在、無微不至”服務企業工作機制,開展惠企政策“進千企惠萬家”活動和“政策找人”服務。幫助企業及時了解最新政策,把握宏觀經濟態勢和産業發展走向,用足用好用活各項扶持政策和指導企業制定發展規劃,推動企業協調發展,提升企業規模和效益,實現産業結構調整和優化升級。全面推行“一件事一次辦”改革。

2.jpg

同時,遼源市高新區全面落實“網際網路+政務服務”,市場主體登記從“大廳辦”到“掌上辦”“網上辦”,從“群眾跑”到“數據跑”,從“多個部門辦一件事”到“一網通辦”,以服務熱線、網上服務等多種渠道,傳遞企業服務資訊;以限時辦結、強化監督、聯合審批、陽光運作等多項措施,提高辦事效率。

遼源市高新技術開發區投資促進局負責人吳麗娜説,遼源市高新區以一切圍繞企業轉,一切圍繞項目幹,一切圍繞發展辦的服務宗旨,做服務企業的“聯絡員”、政策精神的“宣傳員”、企業困難的“化解員”,夯實政策保障,努力打造辦事理念最先進、辦事態度最熱情、辦事程式最簡化、辦事方式最快捷、辦事成本最低廉、辦事成效最顯著的營商環境,以營商環境之“優”、促經濟之“穩”、發展之“進”,遼源市高新區經濟必將在高品質發展之路上行穩致遠。

(編輯:王唯健  責任編輯:趙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