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源市東豐縣鄉村振興畜牧養殖示範基地基礎設施項目火熱建設中

時間:2022-08-11來源 : 中國網吉林作者 : 季式學

8月2日,在遼源市東豐縣鄉村振興畜牧養殖示範基地基礎設施項目二産深加工和倉儲物流中心施工現場看到,塔吊林立,重型挖掘機、裝卸車在工地上來回穿梭,工人們在緊張施工中。

圖片 1.jpg

面對高溫天氣,項目建設方增加了人員和機械設備的投入,合理安排作業時間,在確保施工人員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保工期、抓進度,力爭項目早日竣工達效。

圖片 2.jpg

據了解,遼源市東豐縣東豐縣鄉村振興畜牧養殖示範基地基礎設施項目是立足實施“秸稈變肉”暨千萬頭肉牛建設工程的重大舉措。項目成功申請了吉林省省第一個肉牛專項債,總投資18.23億元,總佔地面積234.8萬平方米,涵蓋東豐縣那丹伯鎮、沙河鎮、黃河鎮、二龍山鄉和工業園區多地,建設有標準化肉牛養殖基地、肉牛示範産業園、肉牛屠宰加工廠等。項目全部建成後,可實現肉牛標準化養殖10萬頭,年消耗秸稈15萬噸,有機肥還田35萬畝,每年減少化肥施用量7500噸,將做到三産融合、集聚集群、協同發展,打造出集養殖交易、屠宰加工、種牛研發、冷鏈運輸于一體的肉牛全産業鏈條。(遼源市委宣傳部)

(編輯:王唯健  責任編輯:王佳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