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源尼龍襪歐美市場走俏

時間:2022-07-29來源 : 吉林日報彩練新聞作者 : 趙蓓蓓

日前,記者在遼源襪業園織襪有限公司生産車間裏看到,織造、定型、包裝各個生産環節都在緊張地忙碌著,一箱箱尼龍襪準備空運到美國和歐洲的國家。外銷事業部經理白春偉興奮地説:“我們的尼龍襪在歐美市場上非常走俏,一雙賣到了15美金,現在我們正為訂單按時交貨忙得夠嗆。”

1.jpg

提起尼龍襪,50多歲的人有著深刻記憶。上世紀七八十年代,尼龍襪因易洗易幹、結實耐穿、伸縮性好、花色多樣而十分流行,但透氣性差、不吸汗、臭腳也給人們留下了印象。遼源襪業園織襪有限公司在發展高品質訂單中了解到,以尼龍為主要原材料的某品牌襪子,是一款專門針對跑步、登山等運動群體而設計的功能性運動襪,在歐美市場上價格不菲,但對設備要求高、原材料要求嚴、工藝要求複雜。

為提高産品附加值,公司利用擁有最先進的羅納地一體機,並依託長期從事外貿業務,技術力量雄厚的優勢,從去年開始承接歐美該品牌訂單加工業務。在選用具有絲滑感、低收縮率、高彈性的新型尼龍為原材料的基礎上,添加了高品質抗菌紗線,從而達到柔軟度、吸汗和防臭的效果。公司對每雙襪子進行5次全面檢查,細微瑕疵和尺寸微小偏差都不放過,從而達到買家對品質和産品性能的高品質要求。

從去年下半年開始,該品牌訂單從幾萬雙激增到幾百萬雙,尼龍襪出現了供不應求的局面。

(編輯:王唯健  責任編輯:趙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