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通化國際內陸港務區:鉚足幹勁建設忙

時間:2022-05-13來源 : 吉林日報彩練新聞作者 : 李銘

5月12日,記者來到吉林通化國際內陸港務區商貿加工創業産業園,現場機械車輛往來穿梭,建設工人幹勁兒十足,樓體外墻鋁板、玻璃幕墻安裝,樓體內部裝飾、消防設備安裝等各項施工正在有條不紊進行。

1.jpg

深入貫徹落實“一主六雙”高品質發展戰略,吉林通化國際內陸港務區聚焦“兩確保一率先”部署,集中力量攻堅克難,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態化工作的同時,狠抓項目施工進度。

“我們全力克服疫情材料及用工等造成的影響,正在進行室內裝飾裝修及室外道路施工,計劃今年6月末達到竣工條件。”吉林通化國際內陸港務區規劃建設局工程師孫海林介紹説。

2.jpg

據了解,吉林通化國際內陸港務區商貿加工創業産業園總投資8.4億元,佔地面積15.9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20.83萬平方米。其中,標準化廠房建築面積17.48萬平方米,綜合樓及配套設施建築面積3.35萬平方米,建設標準化廠房9棟、綜合樓1棟、換熱站1座。

3.jpg

“項目通過對園區內綜合服務中心、人才公寓、招商服務中心、産業園、交通、給排水、供電及供熱系統等進行建設,進一步完善園區投資硬環境,優化當地經濟發展環境。”孫海林説。

截至目前,該項目主體建設已全部完成。建成後,可容納服裝生産加工企業30余戶,服裝貿易企業100余戶,預計新增産值15億元,新增利稅8000余萬元,增加就業崗位約1萬個。

(編輯:王唯健  責任編輯:趙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