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各界青年收看慶祝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成立100週年大會

時間:2022-05-11來源 : 吉林日報彩練新聞作者 : 李銘

越百年櫛風沐雨,綻芳華乘風破浪。

5月10日上午,慶祝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成立100週年大會在北京舉行,通化市各界青年認真收聽收看大會實況,聆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共同回顧中國共青團100年來波瀾壯闊的奮鬥歷程和光輝歲月,展望光明前景。

上午10時,慶祝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成立100週年大會正式開始。在全場熱烈的掌聲中,習近平總書記發表重要講話。在吉林楊靖宇幹部學院報告廳,通化市主要領導和通化市各領域的優秀青年代表一起收看電視實況直播,聚精會神聆聽,認真記錄要點。

2.jpg

收看完慶祝大會及聆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後,廣大青年心潮澎湃,反響熱烈。

吉林省優秀志願者王皓冉説:“我深刻認識到青年的命運將永遠與時代命運緊密相連。作為一名青年大學生,我們應該積極擔負起時代的重任,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堅定信仰者、積極傳播者、模範踐行者,向英雄學習,向前輩學習,向榜樣學習。”

“青年興則國興,青年強則國強。作為一名90後青年代表,我要忠誠于黨,踏實盡責,樹立良好工作作風和道德品質,勇於擔當,敢於奉獻,無論在學習、工作、生活中,還是在黨和國家需要的時候,義無反顧,衝鋒在前,為國家繁榮富強貢獻力量。”吉林省優秀共青團員、通化市中心醫院重症醫學科護士肖永潔堅定地説。

通化職教中心團委書記、通化市優秀團幹部孫依黎表示:“作為新時代青年,我們有責任厚植國家情懷,練就過硬本領,為民族復興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

3.jpg

在通化師範學院,在校師生也通過網路電視集中收看了慶祝中國共青團成立100週年大會,認真聆聽習近平總書記在大會上的重要講話。

通化師範學院“青馬班”學員白璐激動地説:“作為新時代的青年,我們更應該立足新時代、奔赴新征程。將奮鬥目標和前行方向歸結到一點,就是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努力成長為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時代新人,用實際行動踐行使命擔當,為祖國貢獻青春力量。”

(編輯:王唯健  責任編輯:趙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