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縣棚膜面積達到1512畝

時間:2022-05-11來源 : 吉林日報彩練新聞作者 : 閆虹瑾

連日來,通化縣調整農業産業結構,大力培育以大櫻桃、食用菌及花卉為主的區域特色棚膜經濟産業,強力推動傳統農業轉型升級,特色農業發展有聲有色。

1.jpg

走進通化縣轉水湖櫻桃採摘園,一顆顆色澤紅潤、玲瓏剔透的櫻桃猶如紅色的瑪瑙點綴在翠綠的枝葉間,散發著誘人的果香。

“家人和朋友一起來採摘,心情非常好,櫻桃果大新鮮還甜,真是散心的好去處。”遊客宋桂紅説。

通化縣轉水湖大櫻桃採摘園共有50個採摘大棚,大棚櫻桃長勢喜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採摘園適時開放採摘大棚,讓群眾充分感受“家門口”的採摘樂趣。

2.jpg

多年來,通化縣依託特殊地理位置,環繞通化市合理區位和“三高一鐵”的集散優勢,拓展農民增收致富渠道,蔬菜、食用菌、山野菜和水果生産基地長足的發展。

截至目前,通化縣棚膜面積1512畝,年産量達1億噸,産值可達2億元。

(編輯:王唯健  責任編輯:趙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