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民生,助力發展!水電一局在通化項目全面復工

時間:2022-05-07來源 : 吉林日報彩練新聞作者 : 裴虹薦

日前,中國水利水電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項目部與通化市防疫部門及社區保持密切聯繫,同時堅持防疫、復工“兩手抓”,推動在通化的項目復工。

復工後,二道江區供熱設施改造工程和二道江區金屬産業園標準化廠房建設項目現場一派繁忙景象,機械轟鳴、車輛往來……往日的建設場景已回歸。

1.jpg

水電一局項目管理中心主任曲秀利介紹説:“為有序推動項目復工,水電一局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後勤保障等閉環管理措施,調整施工方案,確保安全復工。”

據了解,二道江區供熱設施改造工程于2021年7月29日開工建設,預計2022年10月10日完工,主要針對二道江區各小區已經敷設10年以上老化嚴重、跑冒滴漏的老舊管網及運作期多次出現故障、損壞的熱力站設備進行更換改造,形成高爐衝渣餘熱水熱媒共120萬平方米供熱面積規模。

2.jpg

“工程復工後,主要完成二道江區各小區單元住戶立庭管的外保溫敷設施工,目前正在進行迎賓西區二次網、庭院管溝槽開挖及供熱管道敷設施工。”據相關工作人員介紹,工程將加大人員及設備投入,確保各小區管道改造按期完成,以保障今冬如期注水、按期供暖。

3.jpg

同時,二道江區金屬産業園標準化廠房建設項目場區內廠房土石方開挖填築已全部完成,場區內J29- J30漿砌石擋土墻已施工完成,為廠區基礎灌注樁及主體結構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項目復工後,我們主要進行廠房主體土石方開挖及填築施工、擋土墻基礎開挖施工、漿砌石擋土墻砌築施工、扶壁式混凝土擋墻施工。”工程相關負責人介紹説。

4.jpg

據介紹,該項目工程于2021年11月15日開工建設,預計2022年11月15日完工。項目建成後可向有色金屬加工企業提供出租廠房40989平方米,提供出租辦公樓3750平方米,提供出租堆場7946.91平方米,將從石油機械裝備版塊、金屬製造版塊、服務業版塊助力通化市經濟發展。

(編輯:王唯健  責任編輯:趙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