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社電子政務大廳關於有序恢復運作的通告

時間:2022-05-05來源 : 吉林日報作者 : 佚名

根據吉林省委、吉林省政府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總體部署,結合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務大廳有關要求,吉林人社電子政務大廳將於5月5日起有序、逐步恢復對外服務。遵循非必要不到現場的原則,吉林人社電子政務大廳將進一步加大推行不見面審批服務方式,現將有關情況通告如下:

一、辦理時間

每天8:30—16:00(法定節假日除外)。

二、辦理渠道

(一)線上辦理。能夠通過網上自助辦理的,為避免人員聚集,優先使用網上平臺自助辦理業務,如遇相關問題可撥打諮詢電話12333選省本級。

(二)郵寄辦理。對網上無法辦理或確需提交紙質申請材料的政務服務事項,可將實體申請材料通過郵政EMS方式(EMS可到府攬件)提交至吉林人社電子政務大廳(長春市南關區亞泰大街3336號金業大廈),並電話諮詢辦理。

(三)進廳辦理。對確需本人或代理人到吉林人社電子政務廳現場辦理的業務,可通過撥打電話(0431-88693908)進行業務諮詢或預約辦理。預約成功後,請本人或代理人攜帶身份證和相關申請材料,在約定時間內到達大廳辦理相關業務,未經預約不予辦理。

三、相關要求

進廳人員須全程規範佩戴N95口罩,主動配合查驗吉祥碼、行程碼、測體溫等有關資訊登記後方可進廳,有序排隊等待,嚴格保持2米間距。業務辦理結束後應立即離開,不得滯留。

辦事窗口將根據省、市疫情防控要求逐步恢復現場服務,並另做通知。

吉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

2022年5月4日

(編輯:王唯健  責任編輯:趙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