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俊到遼源市調研

時間:2022-04-28來源 : 吉林日報彩練新聞作者 : 于小博 宋鍇

1.jpg

4月27日,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韓俊到遼源市就復工復産工作調研。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吉林省委吉林省政府部署,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全力以赴推動企業擴産能、穩運作、快發展。

2.jpg

4月27日,韓俊在遼源市億達碳業檢查指導企業復工復産、疫情防控工作。

遼源市億達碳業有限公司是吉林化纖下游企業,擁有國內領先、配套齊全的生産技術裝備,疫情期間封閉生産,一季度實現同比大幅度增長,韓俊詳細了解企業發展方向,並走進車間察看生産線運作情況,他強調,要在企業項目建設等方面給予支援,推動企業加快發展,帶動上下游光電、新能源裝備製造産業發展。在吉林省博大制藥有限公司,韓俊仔細詢問企業復工復産、疫情防控有關情況,對企業疫情期間不停工不停産給予充分肯定,韓俊鼓勵企業進一步加大研發投入,繼續開展一致性評價,推出更多有效管用安全的藥品,搶佔市場份額。有關方面要在人才引進等方面加大支援力度,優化審批流程,推動醫藥企業進一步做大做強。在吉林啟星鋁業有限公司,韓俊詳細了解企業在開拓國際市場方面的進展,要求有關部門大力支援企業與一汽集團、中車長客等龍頭企業加強對接。韓俊來到遼源市東北襪業紡織工業園、吉林鹿人襪業有限公司,了解復工復産、自有品牌培育有關情況,他強調,襪業是遼源市的優勢産業,要加強研發設計,以智慧製造為方向加快技術改造步伐,進一步完善生産、銷售、物流於一體的産業鏈條,打造遼源襪業品牌,提升産品附加值,著力發展電商直播,形成有競爭力的産業集群。要嚴格落實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各項舉措,切實守住不發生疫情規模性反彈的底線。在東遼縣吉林金翼蛋品有限公司,韓俊詳細了解企業生産經營情況,察看企業産品後表示,要聚力蛋品精深加工,引領産業集群高品質發展,帶動農業增效、農民增收。

3.jpg

4月27日,韓俊在遼源市吉林啟星鋁業檢查指導企業復工復産、疫情防控工作。

安桂武參加調研。

(編輯:王唯健  責任編輯:趙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