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支援長春市綠園區工作隊圓滿完成“清零”攻堅行動任務

時間:2022-04-15來源 : 吉林日報彩練新聞作者 : 隋二龍 李銘

4月13日下午起,在圓滿完成支援長春市綠園區“清零”攻堅行動任務後,通化市首批1239名核酸檢測、環境消殺、社區管控工作隊員勝利回到家。

4月2日,長春疫情防控保衛戰決戰決勝階段工作推進會上,吉林省委發出堅決打好打贏長春社會面清零攻堅戰的指示與命令。

1.jpg

按照吉林省委統一部署,通化市聞令而動,火速支援,當天第一時間組建工作隊伍,趕赴長春。通化市委主要領導帶隊,工作隊成員連夜進駐綠園區,建立市、區、街道、社區扁平化指揮體系,明確核酸檢測、追陽、轉運救治等具體任務,堅決打好打贏清零攻堅戰。

在長春市綠園區,支援隊員與長春市綠園區通力協作,對重點區域開始入戶採樣,開展不落一戶、不漏一人的高品質核酸檢測,累計開展核酸採樣6個輪次、360萬人次。

2.jpg

與此同時,派出工作隊員下沉街道、社區一線,全方位參與綠園區環境消殺、社區管控等工作,並按照“應治盡治、應隔盡隔、日清日結”的原則迅速抓好隔離轉運,建好方艙醫院,打出了通化精神、通化速度、通化智慧和通化力量。

(編輯:王唯健  責任編輯:趙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