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在長春檢查指導疫情防控工作

時間:2022-04-13來源 : 吉林日報彩練新聞作者 : 黃鷺 鄒乃碩

1.jpg

4月12日,吉林省委書記景俊海在長春實地檢查指導疫情防控工作。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孫春蘭副總理部署要求,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不猶豫不動搖,堅定必勝信心,全力攻堅突破,一鼓作氣奪取社會面清零關鍵勝利。

2.jpg

4月12日,吉林省委書記景俊海在長春實地檢查指導疫情防控工作,到經開區為圓滿完成包保支援任務、即將啟程返回的梅河口工作隊送行。

景俊海分別來到寬城區、綠園區、凈月區疫情防控指揮部,聽取疫情防控進展和包保支援工作彙報。他強調,當前,長春社會面清零已經到了衝刺決戰的關鍵時期。寬城、綠園要瞄準社區下沉力量、攻堅克難,聚焦城中村、老舊小區、臨街商鋪、辦公樓、出租屋等重點部位,挨家挨戶“敲門”“掃地”,精準找出所有陽性感染者和密接、次密接人員,分類進行隔離轉運,確保新增風險人員日清日結、社區風險人員存量清零,儘快完成社會面清零目標任務。凈月區要持續鞏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科學有序放開社會面管控,穩步恢復正常生産生活秩序。

3.jpg

4月12日,吉林省委書記景俊海在長春實地檢查指導疫情防控工作,到駐地看望慰問重慶市援吉醫療隊。

景俊海來到經開區,為圓滿完成包保支援任務、即將啟程返回的梅河口工作隊送行。景俊海動情地説,在長春疫情最危難的時刻,梅河口工作隊第一時間響應吉林省委號召,迅速集結支援長春抗疫,不顧當天往返梅河口的奔波辛勞,與經開區幹部群眾攜手並肩、共同作戰,以實際行動詮釋了偉大抗疫精神,為經開區基本實現社會面清零作出了重要貢獻。大家展現出的傾盡全力、守望相助的兄弟真情,必將在吉林抗疫史冊上留下輝煌一頁。希望長春市、經開區與梅河口市以這次團結抗疫為契機,結下更加深厚友誼,推動更加緊密合作,共同為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貢獻更大力量。

4.jpg

4月12日,吉林省委書記景俊海在長春實地檢查指導疫情防控工作,到駐地看望慰問四川省援吉醫療隊。

重慶市援吉醫療隊和四川省援吉醫療隊一直堅守在方艙醫院中。景俊海到駐地看望慰問大家,詳細詢問在吉期間工作生活情況。他説,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大家不顧安危投身吉林抗疫第一線,日夜不輟、連續作戰,在危急關頭守護人民群眾健康安全,充分體現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希望大家繼續發揮經驗豐富、醫術精湛的優勢,盡最大努力救治更多患者,與我們同心協力戰勝疫情。

吳靖平、張志軍、龐慶波、李景浩、徐家新參加有關活動。

(編輯:王唯健  責任編輯:趙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