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白長春,友誼長存”

時間:2022-04-12來源 : 吉林日報彩練新聞作者 : 劉帥 張野

張文龍一邊擦著隔離面罩上的霧氣一邊説:“我每天早上都想數一下自己今天爬了多少個臺階,但是半路總是忙得忘掉了。”

1.jpg

長白縣誌願者服務隊副隊長張文龍,每天干得最多的就是協助長春市凈月區茗月社區的工作人員入戶做核酸檢測和運送物資。“茗月小區的樓都是6層,每個樓梯都是9個臺階。我現在對茗月小區的了解已經超過我自己家的小區了。每天最少都要爬十幾個單元的樓梯,基本上小區裏每個臺階我都走過。”張文龍説。

2.jpg

4月4日,長白縣接到對口支援長春市凈月區的通知後,立刻組織全縣骨幹力量和黨員幹部支援長春。長白縣誌願者服務隊隊長魯金鋒告訴記者:“我們這次一共有113人對口支援長春市凈月區,人雖不多,但這基本將長白縣的骨幹力量全都調配過來了。”

茗月社區黨委書記趙宏説:“來到我們社區的長白縣支援人員有9個,個頂個是好樣的。社區居民都特別感謝這9個長白縣的隊員,大家紛紛在微信群裏接龍‘長白長春,友誼長存’表示感謝。”

(編輯:王唯健  責任編輯:趙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