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消殺“小分隊”硬核出動

時間:2022-04-06來源 : 吉林日報彩練新聞作者 : 隋二龍 韓雪潔

4月4日早6點開始,通化市支援長春綠園區工作組“消殺分隊”10名指戰員,帶領綠園區423名消殺“尖兵”,聯合吉林省森林消防總隊150名“戰士”硬核出動,對綠園區全域展開消殺。

1.jpg

“上午9點08分,地點,長春開元名都大酒店。”

“消殺車輛達不到的死角部位,請使用單兵消殺設備補充一下。”

2.jpg

“收到!”

“9點46分,通化執法局正在對綠園區青年街道辦公區域進行消殺。”

“9點49分,環保分局劉瑩傳來消息,正在對同心街道封控小區展開消殺。”

“正陽、春城、同心、城西街道均已經與吉林省森林消防總隊消殺組對接完畢。”

3.jpg

“10點30分,通化市城管支隊組織人員對133廠小區4個重點單元集中消殺。”

“13點48分,環保分局孫佳琳發來長春市北大營消殺畫面。”

“16點35分,通化執法局對林園、鐵西、春城、正陽以及普陽街道辦公區域進行消殺。”

4.jpg

20點30分,青年路街道、普陽街道、城西鎮終末消殺工作仍在連夜進行中……

此時,消殺“小分隊”已經整整工作了15個多小時!

5.jpg

在通化市支援綠園區“消殺作戰群”中,不時發出各任務小組的即時報告,精準對接、迅速進入角色、無死角消殺……

“作戰群”一時間成了疫情防控時期“比學趕超”的“擂臺”,快速聯絡工作的“紐帶”。

4日中午,鐵西街道累計消殺62個點位,其中終末出動消殺人員12人次,車輛2台,預防性消殺2萬餘平方米、終末消殺面積200平方米,使用配置後消毒劑1萬餘升,使用消殺裝備及器材12套;

6.jpg

綠園區城管局4日消殺969個點位,出動消殺人員1358人次,車輛2台,預防性消殺2.15萬餘平方米,重點消殺公共衛生間等公共場所236處;

終末消毒日報表,增加了已返家家數一列,請各鎮街4日晚7點,按照新表填報;

收到、收到、收到……

與此同時,“綠園消殺工作群”裏,各點位不同時間段消殺完成情況一條條傳出,為實現“清零目標”匯聚出強大合力。

7.jpg

截至4月4日晚上21點30分,“小分隊”高品質完成了當日全部消殺任務。


(編輯:王唯健  責任編輯:趙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