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為炬,砥礪前行——民警齊看《理想照耀中國》

時間:2022-04-01來源 : 中國網吉林作者 : 李佳航

為進一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入腦入心、見行見效、走深走實,從百年黨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近日,延邊邊境管理支隊圖們大隊新華邊境派出所集中觀看紀錄片《理想照耀中國》,營造學習黨史的良好氣氛。

1.jpg

《理想照耀中國》以系列短劇的形式呈現,記錄中國共産黨誕生一百年以來團結和引領中國人民,高擎理想和信仰的炬火,謀求民族獨立、人民解放、國家富強,為實現中華民族復興中國夢不息奮鬥的動人征程。整劇通過震撼的場面、扣人心弦的情節,展示了五四運動、黨的第三次代表大會等重大歷史事件,以毛澤東、李大釗、周恩來等第一批中國共産黨黨員為中心,講述了他們在危機四伏、風雨飄搖的舊時代赴湯蹈火、努力探索救國救民道路的精彩故事,真實地再現了一大批愛國仁人志士前赴後繼、救亡圖存的崇高精神。

此次觀影活動,進一步堅定了民警的從警初心和職責使命,為持續深化黨史學習教育,不斷轉化為工作實踐成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延邊邊境管理支隊圖們大隊新華邊境派出所)

(編輯:王唯健  責任編輯:趙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