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檢察:積極推動未成年人成長環境凈化工作

時間:2022-03-22來源 : 中國網吉林作者 : 佚名

為有效整治網吧違規接待未成年人的現象,近日,輝南縣人民檢察院舉行未成年人保護行政公益訴訟案件公開聽證會,邀請人大代表、人民監督員、法律援助律師,輝南縣文化廣播和旅遊局代表參加聽證。

1.jpg

聽證會上,承辦檢察官對案件基本情況、案件辦理過程、相關法律法規及行政機關法定職責做了詳細介紹;與會人員圍繞網吧接納未成年人這一現象進行了充分溝通交流,一致同意檢察機關提出的檢察建議,對檢察機關在保護未成年人合法權益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讚許。

2.jpg

通過聽證,輝南縣檢察院以公開宣告的方式向輝南縣文化廣播和旅遊局送達了檢察建議書。輝南縣文旅局代表表示,將積極研究工作對策,加大對網吧的監管力度,切實維護未成年人的合法權益。(輝南縣人民檢察院)

(編輯:王唯健  責任編輯:趙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