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總站開山屯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召開黨委黨史學習教育民主生活會

時間:2022-01-20來源 : 中國網吉林作者 : 吉林總站開山屯出入境邊防檢查站

1月17日,吉林總站開山屯出入境邊防檢查站黨委(擴大)會議,專題研究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檢視查擺問題整改工作。

民主生活整改圖1.jpg

未命名.jpg

會上,黨委書記高洪偉同志通報了此次專題民主生活會站黨委班子、班子成員存在的主要問題及整改方案、措施,特別是政治處曲長久副主任代表總站黨委作的重要講話精神和總站領導關於近期工作的指示要求。隨後,與會同志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教育整頓、巡察整改和春節、冬奧會等工作實際,就如何落實好民主生活會整改工作發表了意見。最後,會議就下步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一是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近期系列講話精神,切實提高認識。明確民主生活會整改方向和根本遵循。認真組織全體民警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新年賀詞、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上的講話精神、在視察北京冬奧會籌備時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判斷力、鑒別力、執行力推動主責主業和安保工作落實落地,保證民主生活整改方向精準、措施具體。二是嚴格落實整改責任和具體標準,形成工作合力。以整改黨委班長和班子成員突出問題為起點開篇佈局。各處室要認真總結黨史學習教育成果,特別目標效率完成品質,對照教育整頓和巡察整改工作一併落實黨委書記主體責任和領導幹部“一崗雙責”,以積極的負責態度嚴格整改標準、務實工作作風完成民主生活會相關問題整改工作,開啟2022年各項工作新篇章。三是緊抓當前工作重點和形勢任務變化,積極擔當作為。圓滿完成冬奧會、冬殘奧會期間隊伍和口岸安全穩定,認真學習貫徹國家移民管理局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決戰決勝階段工作動員部署會精神,切實抓好金尚文總站長、張曉春政委關於做好黨史學習教育總結,全力維護口岸隊伍安全穩定、政治巡察整改和重點時期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以最嚴標準、最實措施、最好狀態全力確保春節、冬奧會期間隊伍和口岸安全穩定。(于豐緒 仇一傑)


(編輯:王唯健  責任編輯:趙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