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韓俊一起會見首都機場集團董事長王長益和總經理劉春晨

時間:2022-01-20來源 : 吉林日報彩練新聞作者 : 黃鷺 鄒乃碩

1.jpg

1月19日,吉林省委書記景俊海,省委副書記、省長韓俊一起在長春會見首都機場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長益,總經理劉春晨一行。

2.jpg

1月19日,吉林省委書記景俊海,省委副書記、省長韓俊一起在長春會見首都機場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長益,總經理劉春晨一行。

景俊海、韓俊向王長益、劉春晨一行表示歡迎。景俊海説,長期以來,首都機場集團與吉林保持著良好合作關係,對吉林民航業高品質發展提供了大力支援,為推動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作出了積極貢獻。當前,我們正在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交通強國建設重要論述和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謀劃建設佈局合理、干支協調的“一主多輔”機場群,不斷完善長春龍嘉國際機場區域樞紐功能,進一步提升民航運輸能力,為建設交通強省提供有力支撐。希望首都機場集團抓住吉林航空客流量激增、民航業高速發展的時代機遇,持續加大資金、技術投入,攜手推進長春龍嘉機場三期擴建工程,不斷優化機場設施和公共服務,更好帶動旅遊發展、吸引集聚人氣,助力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

王長益、劉春晨表示,一定發揮自身優勢,協調各方資源,整合專業力量,加快推進長春龍嘉機場三期擴建工程,促進龍嘉機場客貨運能力全面提升,助力建成東北亞區域航空樞紐,為新時代吉林振興發展貢獻更大力量。

吳靖平、胡家福、張志軍參加會見。

(編輯:王唯健  責任編輯:趙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