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

時間:2022-01-14來源 : 吉林日報作者 : 李抑嬙

1月13日,吉林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江澤林主持召開吉林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全國政協新年茶話會、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省委常委擴大會議、吉林省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省委常委會議精神,研究省政協貫徹落實意見。

江澤林指出,中央政治局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為全黨作出了表率。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高瞻遠矚、統攬全局,思想深邃、內涵豐富,為我們指明瞭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級政協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不斷從黨的百年奮鬥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江澤林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政協新年茶話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科學謀劃政協工作,更好發揮政協專門協商機構作用。要認真落實黨對政協工作領導的各項制度規定,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推進政協黨的各項建設。要按照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高標準高品質開好省政協黨組專題民主生活會,準確聚焦主題主線,把講政治的要求體現到全過程,不斷提高各級黨組織凝聚力、戰鬥力、向心力。要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建立常態長效制度機制,切實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政協履職擔當的強大動力,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李悅、薛康、支建華、李龍熙、李景浩、趙曉君、曹宇光、蘭宏良、李維鬥、郭樹峰出席會議。

(編輯:王唯健  責任編輯:趙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