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殘疾人冰雪運動季活動啟動儀式在長春舉行

時間:2022-01-13來源 : 吉林日報作者 : 王超

1月12日,“擁抱冬殘奧,共燃冰雪夢”第六屆殘疾人冰雪運動季活動啟動儀式暨殘疾人旱地冰壺城市挑戰賽吉林省分站賽在長春市天定山黨史教育基地舉行。

本次活動由中國殘聯主辦,吉林省殘聯與長春市殘聯共同承辦。啟動儀式結束後,播放了冬殘奧會宣傳片。隨後,殘疾人旱地冰壺城市挑戰賽吉林省分站賽正式開賽。在為期3天的比賽中,將有來自吉林省各地殘聯、殘疾人體育訓練基地、特教學校、培訓康復機構、專門協會、殘疾人體育俱樂部等16支代表隊80余名殘疾人運動員參加輪椅、智力、聽力三個組別的角逐。

第六屆冰雪運動季期間,吉林省各級殘聯將以殘疾人廣泛參與、共用快樂為目標,結合本地資源和特點,依託各基層殘聯、體育協會、特教學校、康復機構等組織開展冰雪運動季體驗、冬季滑雪、滑冰培訓班、健身指導員培訓等內容豐富的殘疾人冰雪健身活動,鼓勵動員更多的殘疾人朋友走出家門,共用冬季健身和冰雪運動快樂,共同迎接2022北京冬殘奧會。

(編輯:王唯健  責任編輯:趙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