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全國人大代表研讀討論地方組織法修正草案

時間:2022-01-13來源 : 吉林日報作者 : 李佳星 李娜

按照全國人大常委會統一部署,1月12日上午,吉林省人大常委會組織吉林省全國人大代表研讀討論地方組織法修正草案。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賀東平參加會議。

會上,代表們觀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在部署組織全國人大代表研讀討論地方組織法修正草案工作會議上的講話錄影,並結合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李飛的講解輔導就地方組織法修正草案進行研讀討論。

賀東平強調,要充分認識地方組織法修改的必要性和重大意義,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決策部署上來;要增強使命感和責任感,凝心聚智,為地方組織法修改積極建言獻策;要嚴格落實全國人大常委會的部署要求,保證研讀討論和徵求意見工作取得實效。會後,省人大常委會法工委要按照要求,將學習、研讀和徵求到的意見建議進行整理匯總,及時報送全國人大常委會。

(編輯:王唯健  責任編輯:趙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