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通化市委統戰部、市工商聯組織開展 “民企聚力促發展”新春走訪活動

時間:2022-01-11來源 : 中國網吉林作者 : 佚名

1月10日上午,市委統戰部、市工商聯走進恒泰熱力有限公司開展“民企聚力促發展”新春走訪活動。本次活動由市工商聯主辦,市女企業家協會承辦。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市工商聯黨組書記王化來,市工商聯副主席、市女企業家協會會長王丹,市工商聯秘書長兼辦公室主任王威,以及市女企業家協會的會員代表參加活動。

走訪組一行觀看了《智慧恒泰》企業宣傳片,參觀了通化市智慧供熱數據中心、黨建文化墻、調度指揮中心、用戶服務中心和恒泰“雲基地”,聽取了通化恒泰熱力有限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陳曉龍關於企業生産經營情況、智慧化平臺建設、科學調控熱網運作模式及便民服務的工作彙報,併為恒泰熱力公司崗位標兵及抗疫先進個人送去價值3萬元的慰問品。

本次活動是“民企聚力促發展”新春走訪活動的第一站,下一步,將相繼開展一系列走訪活動,組織工商聯幹部和商會負責人走進民營企業,服務企業發展;組織民營企業走進民生單位,服務公益事業;走進村鎮,服務鄉村振興;走訪困難群體,獻愛心送溫暖。通過走訪、互訪等形式深入基層,凝心聚力,服務通化市經濟社會發展。(通化市工商聯)

(編輯:孟君君  責任編輯: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