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世 奮鬥正當時——白山中院新入職幹警迎新座談會

時間:2022-01-10來源 : 中國網吉林作者 : 白山市中級人民法院

2021年12月28日,白山市中級人民法院組織召開青年幹警迎新座談會。中院黨組成員、政治部主任劉賀出席會議並講話,新入職幹警及老幹警代表參加會議。

會上,11名幹警相繼發言,簡要介紹自己的學習、工作經歷以及職業展望,氣氛熱烈。劉賀向新入職幹警發放“青年有為”徽章,激勵大家努力工作、奮發上進。

劉賀代表中院黨組對新入職幹警提出四點希望,一是要恪守初心使命,踐行為民情懷。作為新時代法院幹警,應當忠於憲法、忠於人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持司法為民、公正司法,以“我將無我,不負人民”的精神境界為司法獻身、為人民服務。二是要強化法治信仰,錘鍊堅韌品格。青年幹警應當以腳踏實地、堅韌不拔的精神將青春的汗水揮灑在孜孜不倦的探索和建設司法事業的道路上,多磨練、多歷練、多付出,以提高依法辦事的基本素養,練就法理情相融的高超本領。三是要擔當時代責任,培養過硬作風。青年幹警要傳承紅色基因砥礪前行,不斷拓展學習領域和實踐領域,保持求真務實、接地氣、重實幹、肯付出的工作作風。在擔當中歷練,在盡責中成長,以夢為馬、奮楫篤行。四是要強化自我約束,嚴守紀律規矩。學習待人接物,注意言行著裝,有集體榮譽感,與人為善,立足本職工作揮灑青春汗水,為法院爭光添彩。

會後,青年幹警參觀了黨建文化長廊,詳細了解白山中院的發展史和榮譽史。大家紛紛表示,通過座談會上彼此交流和在文化長廊的參觀體驗,深入感受到白山中院濃厚的、積極向上的文化氛圍,會珍惜來之不易的工作機會,虛心向領導同事學習請教,在今後工作中將勤奮工作,努力學習,立足本職,為法院發展貢獻青春和力量。(王幫晏 劉澈 )

(編輯:趙岩  責任編輯: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