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白縣“百姓名嘴”宣講進基層 全會精神“飛入尋常百姓家”

時間:2021-12-31來源 : 中國網吉林作者 : 長白髮布

為深入貫徹落實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長白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所、站組織“百姓名嘴”理論宣講志願者深入鄉鎮、村屯、社區等場地開展宣講活動。12月20日,參加培訓的“百姓名嘴”理論宣講志願者、縣委黨校老師在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開展首場題為“百年輝煌偉大榮光”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會,和來自長白鎮4個社區30名社區居民一起暢談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體會。12月21日至24日,“百姓名嘴”理論宣講志願者深入到寶泉山鎮、馬鹿鎮馬鹿溝村等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站用通俗易懂的語言,結合地方黨史、社會發展成就進行宣講。12月20日至12月24日,各鄉鎮推選2-3名基層工作人員成立“百姓名嘴”宣講隊,在各自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站和群眾一起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截至目前,共在6個新時代文明實踐所,71個新時代文明實踐站開展了宣講活動。12月23日,邀請縣委統戰部金紅花老師運用漢語、朝鮮語相結合的形式,在長白鎮綠江社區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了詳細解讀,滿足朝鮮族群眾學理論用理論的多樣化需求,切實推動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在長白縣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讓黨的創新理念,飛入尋常百姓家。下一步,長白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將持續豐富學習形式,多角度、深層次、立體化宣傳全會精神,切實把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與黨史學習教育有機結合,從黨的百年奮鬥中汲取智慧力量,從重大成就、寶貴經驗中讀取成功密碼,在學深悟透、融會貫通上下功夫,凝心聚力、砥礪前行,切實踐行“兩山”理念,按照省委“一主六雙”高品質發展戰略、市委“一山兩江”“一體兩翼”佈局要求,圍繞“234”總體目標,深入實施“1771”發展戰略,為全面開啟長白綠色轉型高品質發展全面振興新征程,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長白不懈奮鬥。(張華蕾)

(編輯:趙岩  責任編輯: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