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新動能 奮進“一四五” 通化市第四屆企業家節舉行

時間:2021-12-03來源 : 中國網吉林作者 : 通化市委宣傳部

向企業家致敬,為奮鬥者喝彩。12月3日,“激發新動能奮進‘一四五’——通化市第四屆企業家節”在吉林楊靖宇幹部學院會議報告廳舉行。通化市委書記高志國出席活動並講話。通化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茗朝,市委副書記、市長李平,市政協黨組書記經希軍出席活動。

高志國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向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卓越貢獻的廣大企業家和企業職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域內外支援通化發展的廣大企業家和企業經營者致以親切的慰問。他指出,當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精神,全面推進實施“一主六雙”高品質發展戰略,以“一個中心、四個跨入、五個突破”為發展思路,以“333”工業産業體系、“3+N”服務業産業體系、6大農業龍型經濟為核心的現代産業體系為支撐,以“十大行動、百項工程”為落實保障機制,加快建設東北東部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推進新時代綠色轉型全面振興。實現宏偉藍圖,需要各位企業家的全力支援和鼎力相助,希望廣大企業家要有大情懷,做愛國敬業的典範;有大道義,做守法經營的典範;有大格局,做創業創新的典範;有大擔當,做回報社會的典範,主動融入發展大勢、服務發展大局,為通化實現全面振興發展再立新功、再創佳績。

“通化過去的輝煌,離不開大家的辛勤奮鬥;通化未來的發展,更需要大家的同心創造。”高志國強調,為企業提供最優服務、創造最優環境,是市委、市政府義不容辭的責任、不可推卸的義務,我們將一如既往地尊重企業家、關心企業家、愛護企業家、服務企業家,讓廣大企業家舒心生活、放心投資、順心辦事、安心創業,在開啟通化綠色轉型全面振興的新征程中續寫企業新傳奇、成就人生新精彩,攜手共創通化更加美好的明天。

活動中,市委、市政府對評選出的2020年度通化民營企業綜合實力五十強、通化市納稅五十強企業,通化市引進高層次人才、重大科技項目研發人才團隊、鄉土實用型專家、優秀農村返鄉創業人才,通化市優秀域外企業家,通化經濟年度人物•奉獻獎,通化經濟年度人物•突出貢獻獎,通化經濟年度人物•創新獎進行了表彰;市工商聯主席、吉林萬通集團有限公司總裁潘葳代表企業家作了發言。活動還邀請長影樂團演奏專場音樂會,營造濃厚的節日氣氛。

通化市級領導同志,市直有關部門和各縣(市、區)、醫藥高新區、內陸港務區負責同志,通化市重點企業負責人以及優秀企業家代表等參加活動。(王遠洋)

(編輯:孟君君  責任編輯: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