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書記景俊海主持召開座談會徵求對省委全會文件的意見建議

時間:2021-11-30來源 : 吉林日報作者 : 黃鷺

吉林省委將召開十一屆十次全會,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再部署、再安排。11月29日,省委書記景俊海主持召開座談會,徵求對省委全會有關文件稿的意見建議。景俊海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認真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以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舉旗鑄魂,以全面加強黨的政治建設引領全省黨的建設取得新成效。

11月29日,省委書記景俊海主持召開座談會,徵求對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有關文件稿的意見建議。鄒乃碩攝

會上,省委決策諮詢委員、省黨建學會代表楊曉慧、邴正、史守林、李彧威、鄧九冬、丁斌,市(州)、縣(市、區)、鄉(鎮)、村(社區)四級黨委書記代表郭靈計、樸貞玉、林青遠、韓麗緊密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就討論修改省委文件稿提出意見建議。景俊海要求充分吸納與會同志的意見建議,進一步把全會文件稿修改好、完善好。

景俊海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創造性提出“兩個確立”,反映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共同心願。在新的歷史條件下,只有堅定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核心地位、毫不動搖堅持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導地位,我們黨才有思想之旗、精神之魂,才能始終把握髮展規律、有效應對風險挑戰,帶領全國各族人民不斷開闢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必須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景俊海強調,召開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起草好全會有關文件,對開好全會具有重大意義。要堅持站得高、講得透、抓得準、落得實,堅持從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出發,準確把握《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精神實質、核心要義、豐富內涵,聚焦全面加強黨的政治建設,緊密結合吉林省情實際,提出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舉措、部署要求,切實把學習貫徹成效轉化為推動吉林振興發展的實際行動。

景俊海強調,重大決策前廣泛聽取專業人士意見建議,是科學民主決策的內在要求,是我們工作的好傳統、好方法、好習慣,省委將一以貫之堅持下去。希望大家在今後工作中圍繞省委中心工作和全省發展大局積極建言獻策。各位專家學者要充分發揮優勢,深入調查研究,抓好科學論證,提出前瞻建議,助力提高科學決策水準,為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貢獻更大力量。

高廣濱、胡家福、張忠、張恩惠參加會議。

(編輯:張寧  責任編輯: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