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總站開山屯出入境邊防檢查站開展黨務知識培訓課

時間:2021-11-25來源 : 中國網吉林作者 : 吉林總站開山屯出入境邊防檢查站

為持續推進抓建支部能力,提高黨務工作者的職能水準,加強黨務知識儲備,11月19日,吉林總站開山屯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組織開展黨務知識培訓課。

課堂緊緊圍繞黨小組的性質、黨小組的劃分、黨小組長的主要職責等內容進行了講解,進行了抽考提問,各小組長踴躍發言,積極探討。整個授課圖文並茂,條理分明,具有很強的指導性、針對性和思想性,使各黨小組組長切實掌握了一定的黨務基礎知識,有效的促進了各項黨務工作的有序開展,不斷打牢黨建基礎,持續推動黨支部建設全面進步。

通過培訓,參訓人員系統學習了黨務工作的基礎知識,進一步夯實了理論功底、開闊了視野,與會人員紛紛表示,將結合工作實際,細心體會、深入思考、學以致用,切實做好具體工作。(于豐緒 仇一傑)

(編輯:趙岩  責任編輯: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