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南湖公園救助快艇發揮先鋒模範作用 圓滿完成全年工作任務

時間:2021-11-17來源 : 今日吉林網作者 : 尹建立

近日,隨著氣溫的不斷下降,南湖公園水域岸邊已結薄冰,公園隨即將湖面最後一艘救助快艇上岸進行冬季維修保養,以確保來年開湖期間的正常使用。南湖公園救助快艇作為先鋒示範崗,始終牢記為民服務的職責使命,自4月初下湖工作開始,衝前線、勇擔當,救助快艇用實際行動奮戰在基層一線,保質保量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務。

今年,救助快艇累計巡湖時長達1200余小時,水上應急救援50余次,並出色的完成了南湖大橋音樂噴泉的夜間安全保障工作,累計夜間巡航保障時長達200余小時,保障了入園遊客的水上安全。同時在清理偷捕偷釣方面成績顯著,累計清理偷捕偷釣工具270余個,勸阻偷捕偷釣人員1200余人次。

下一步,南湖公園將繼續發揮先鋒模範作用,針對冰面安全管理工作,圍繞岸邊進行安全巡視,在岸邊醒目位置懸挂安全警示條幅,廣播迴圈播放安全提醒等方式,為廣大市民及遊客創造安全和諧的遊園環境。

(編輯:劉育  責任編輯: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