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光 因你點亮——致敬抗癌康復明星原創公益MV《希望之光》溫情發佈

時間:2021-11-16來源 : 中國網吉林作者 : 窗口文化傳媒

曾經的癌症患者如今的生命強者

西裝筆挺、笑容優雅……你一定很難想像,他們曾經是癌症患者,從絕處逢生到戰勝病魔,他們創造了生命奇跡,譜寫著屬於自己的生命讚歌!

扣人心弦的歌詞,慷慨激昂的旋律,威武豪壯的氣勢,當《希望之光》的旋律一響起,就能立即讓人熱血沸騰……

他們從抗癌之路成功走來,帶著生命強者的風采;他們遍佈在大江南北,大愛在肩,感恩奉獻,豪情滿懷……

近日,由吉林省窗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長春市抗癌藥物研究所和長春抗癌康復大家庭聯合特別策劃,由23位抗癌康復明星本人及家屬參演的公益MV《希望之光》正式與大家見面!

用歌聲感恩和致敬生活 為自己而歌

MV的演唱者及出鏡每人平均為癌症患者本人或家屬,時而歡笑、時而淚流,錄製過程中他們樂觀的人生態度、幸福的笑容感染著每一個人,也經常唱著唱著不禁落淚了,回憶起曾經不平凡的抗癌經歷,他們感慨萬千!他們為自己而歌,演繹生命的精彩!

《希望之光》作為一部為癌症患者而特別創作的公益MV,深切關注抗癌患者群體,高揚陽光向上的主旋律,傳遞了癌症康復明星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傳播了自強不息、勇於抗爭、逆境而生的正能量。

同時,歌曲整體呈現出積極樂觀、健康向上的溫馨氛圍,這不僅是參演者們感悟生命的真實寫照,更是對生活中人們的加油鼓勁兒。歌詞的字裏行間無不傳遞給人與困難鬥爭的力量。

為愛築起精神家園 傳遞希望力量

“我們是在2021年9月收到公益MV錄製的《邀請函》真的很振奮,大家從四面八方而來為了同一個目標——那便是唱出我們自己故事!”

參加公益歌曲“希望之光”的錄製讓第一次進錄音棚的康復明星們都特別期待。“我想讓更多癌症患者看到我們的狀態,讓他們有信心與病魔抗爭。”參演者吉林市康復明星李秋萍頗為感動地説道。

可想而知,《希望之光》公益MV必將在更多抗癌群體中們廣泛傳播,給癌症患者及家屬帶去信心和希望!

通過此次公益活動,23位抗癌康復明星和家屬們集聚一堂,通過歌曲一同紀念著曾經的堅持與拼搏,更加感恩現在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他們身上我們看到了生命的奇跡、大愛的傳承!

《希望之光》MV主唱均來自長春抗癌康復大家庭,這個大家庭都因抗癌而相識相知,攜手共進。未來,他們將持續不斷的講述抗癌勵志故事,傳遞溫暖力量。

(編輯:趙岩  責任編輯: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