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源市福民立交橋建成通車

時間:2021-11-04來源 : 吉林日報作者 : 董博 趙蓓蓓

經過為期5個月的緊張建設,11月3日上午,遼源重點基礎設施項目——福民立交橋正式建成通車。這是遼源市區迄今為止第一座跨鐵路立交橋,也是遼源繼龍山隧道建成後又一個重要的路橋工程。與此同時,遼源一系列市政道路、山體公園、休閒廣場、濱河岸帶等市政基礎設施和民生工程也集中交付使用。

近年來,遼源城建領域各部門全力推進“城市雙修”工程,共啟動實施了市政基礎設施重點項目35個,完成投資近30億元,城區77條道路、28座橋梁、4個公園、3座廣場等提升工程相繼建成交付使用。

據了解,遼源福鎮道口平改立工程全長870米,起點位於福鎮道口南側向陽大路,自南向北依次跨越福山街、四梅鐵路及規劃鐵北路,終點位於福民大街與福鎮大路交叉口。橋梁長242米、寬18.55米,雙向四車道標準,現已基本完成主體工程施工。為緩解交通壓力,該橋臨時開通部分車道,提升市民出行效率,改善城區通行情況。

(編輯:劉育  責任編輯: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