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交警3名同志在“V觀安全萬里行”活動中獲獎

時間:2021-10-22來源 : 吉報集團今日吉林網作者 : 尹建立

日前,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在安徽合肥舉辦了一期全國交警新媒體實訓班,本次實訓主題是“V觀安全萬里行”。經組織推薦、精心選拔,我省選派高速公路公安局交警劉堯、薛志遠和延邊交警支隊交警呂雪等3名同志參加了本次培訓活動。在短視頻創作環節,他們愈戰愈勇、脫穎而出,榮獲了“優秀編導”獎項。

如何做好交通安全宣傳?怎樣才能將道路交通安全政策法規、知識常識等內容,更有效地更直接地傳遞給廣大交通參與者?這是公安部交管局和全國各地交警宣傳部門廣大民警、輔警共同關心的重要話題。多年來,大家一直致力於這個課題的研究探索。

10月12日,公安部交管局選定在安徽省合肥市舉辦本期全國交警新媒體實訓班。在為期4天的實訓中,中央級新聞媒體、全國知名高校、網路科技公司等相關機構單位的專家學者,從新媒體策劃、短視頻創作、政務新媒體運維等方面,為與會學員們進行了精彩講授。

來自全國各省、區、市的公安交警部門優秀新媒體宣傳人才齊聚一堂,共同學習、觀摩、交流,還走上合肥市街頭開展實地宣傳教育PK大賽,整個培訓過程精彩紛呈、亮點不斷。

既然是實訓,所有學員最終還要靠實力説話,大家還要到宣傳實踐中檢驗成果。通過主題策劃、視頻製作、執法直播等一系列實戰比拼,所有參賽學員充分發揮出了團隊協作精神和個人特長優勢,最終決出了4大獎項。吉林省3名參訓學員也收穫佳績。經過精心策劃、週密製作,吉林省3名參訓隊員在短視頻創作項目上,獲得“優秀編導”獎項。

這是吉林交警首次在全國交警新媒體實訓班獲獎。

(編輯:劉育  責任編輯:邢程)
Back to Top